登录 EN

校友天地

校友会分会介绍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会分会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介...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前身是1955年学校建校伊始成立的有线电工程系和无线电工程系;60年来,这里汇聚了1971年成立的电信工程系,1980年成立的科研所,1986年成立的培训中心和信息工程系;新世纪伊始,上述系所分别成长为电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2008年根据学科归位,合并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六十多年来,学院为祖国的邮电通信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亲爱的校友,过去你们用辛勤开创了中国自己的电信事业!现在你们正在用双手托起一个信息化的现代中国!你们用创造性劳动和卓越成就让母校誉满华夏。

亲爱的校友,虽然我们的年龄、阅历与际遇不同,但在一生中,我们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在北邮度过了一段难以忘怀的青春时光。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共同的智慧和汗水;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欢迎广大校友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期待您的归来,览母校新姿、访老友故地、叙师生情谊、商发展大计,以资永续发展!

顺颂: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万事亨通!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会长:彭木根

秘书长:王文华

电话:010-62283295

传真:010-6228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