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高晖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15日

http://cmsmg.bupt.edu.cn:8080/_vsl/175138EFA1BCFEF81D1922950172AD5F/BBB17B37/CB9高晖,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2012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信号与信息处理工学博士学位,20127-20142月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做博士后研究,201312月进入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任教,2013年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奖。20095-20127月在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无线中心做研究助理,201246月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做研究助理。专业兴趣集中在无线通信新技术,无线通信中的信号处理,无线通信基础理论等;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金、华为创新研究计划,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作为技术骨干参与过国家重大专项,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新加坡国防部创新研究计划等10项国内外重要科研项目。在本领域的国际主要期刊IEEETrans.等发表论文20余篇,主要会议IEEEICC/GLOBECOM等发表论文6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0余项,长期受邀担任IEEE无线通信相关期刊审稿人,主要会议技术委员会成员及审稿人。

研究方向:无线通信理论及关键技术,无线通信中的先进信号处理,信息论。

电子邮件:huigao at 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