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孙松林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15日

undefined

孙松林,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中国通信学会创新驱动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执行委员,IEEE高级会员。

目前研究兴趣为无线通信、智能信号处理、视频编码与传输等。

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负责的留学研究生课程《通信综合实验》在2016年被教育部评为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是目前获评的唯一的实验类课程。

2019年12月,著有《5G时代:经济增长新引擎》一书,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科普阅读推荐图书。

2021年获得北京邮电大学“教学名师”。

2021年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邮箱:slsun at 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