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师资队伍

教授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武穆清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武穆清武穆清,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网教研中心·宽带通信网络实验室工作。生于1963年,1981年进入北京邮电大学,获电信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工学硕士学位,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由法国科学院资助在法国巴黎阿尔卡特研究中心和法国高等电力学校(Supelec)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从事第四代移动通信新技术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从事Ad Hoc网络技术、核心网新技术、移动通信新技术、网络流量分析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以及通信网理论的教学工作。现任北京邮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网教研中心·宽带通信网络实验室主任。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研究方向:宽带网络理论与信息处理(博士);宽带无线移动通信、下一代网络及信息处理(硕士)。

电子邮箱:wumuqing at 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