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王珂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6日

王珂,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14年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担任IEEE ICC、IEEE Globecom等多个IEEE知名会议技术委员会成员。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IEEE Transaction on Vehicular Technology等顶级期刊审稿人。长期从事4G/5G通信网络、天地一体化网络的研究工作。发表SCI和EI检索文章50余篇,获得EAI SMARTGIFT2018会议最佳论文奖。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8项。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防科工局航天预研项目等课题5项,教育部教改项目2项。作为任务负责人创立了我国首个高轨卫星信号特征库,并完成我国首个卫星使用OFDM波形的物理实验验证,已被工信部采纳为工程方案。研究发明技术“基于相关能量检测的回声消除技术”被行业采纳,产生社会效益千万余元。研究方向为:卫星通信、空天地网络、6G通信。

电子邮箱:wangke at 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