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人才培养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生招生调剂通知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根据《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硕士生招生调剂通知》要求,结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生调剂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2019年我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最低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型)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330分,单科线同教育部划定的分数线;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专业学位)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70分,单科线同教育部划定的分数线。

2、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型)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型)、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30分的调剂考生。

3、全日制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专业学位)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70分的调剂考生。

4、非全日制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专业学位)

第一批次: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工学学科门类和专业学位工程硕士领域、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70分的调剂考生。

第二批次: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相同或相近、或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70分的院外、校外调剂考生。预计4月初发布通知。


二、接收调剂程序

1、所有跨专业调剂考生,自行联系拟接收导师,并于3月21日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网上调剂志愿。

2、所有调剂考生请于3月21日-3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前往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教二楼425室领取纸质版《校内调剂申请表》,完成调出、调入导师签字后交回。如需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携带身份证、并留存本人和代办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学院将根据调剂考生的信息,筛选调剂考生,并根据完成签字后交回的纸质版《校内调剂申请表》,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后,视为调剂手续完成,方可参加复试。

4、复试合格后,研招办依据拟录取名单,在网上调剂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同放弃录取。

5、所有跨专业调剂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三、向外校调剂

符合国家调剂条件的未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全国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无须在我院办理调剂手续。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