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人才培养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相关公告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各位报考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同学们:

信息与通信工程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逐步开展。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bupt.edu.cn)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官网(https://sice.bupt.edu.cn)的招生信息。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院研究生教务科工作人员暂时无法到校办公,在此期间考生如果有事咨询,可以添加咨询qq群,为了让每位同学都能入群,请各位同学不要重复加群,在群内以接力方式咨询问题,负责老师每天会统一回复。

群号如下: 11070247459 21070209848 31070211578

另外附上学院所有导师组的联系方式,同学们也可以发邮件咨询招生导师。

特此通告。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