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人才培养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7月18日

学院拥有电子信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与网络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大唐电信集团“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教学平台。由我院牵头,联合国内几十所院校发起成立的“电子信息类专业虚拟教研室“是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有《通信原理》、《现代通信技术》、《通信网理论基础》、《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导论》等6门(次)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课程。获评首届国家级教材二等奖、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等奖项。

学院拥有2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学院有一批优秀教师,曾牵头获得3个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个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名师获得者共9位。

学院长期耕耘本科教学,致力于让学生掌握最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最前沿的先进技术。注重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让学生在实践中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学生从基础、专业到实践循序渐进,基础扎实,为将来从事更高层次的研究或应用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