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排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7月15日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 

教务[2016]151号

———————————

      关于做好2013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排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2013级本科生:

为促进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高效开展,便于推免学生尽早联系接收学校,学校自2010级学生开始运行推免“预排名”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根据教育部2014年推免工作的整体调整,将推荐工作截止时间提前到925日,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管理规定》校教发〔2015〕11号),对于2013级本科生推免“预排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推免智育排名仅包含所学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第16学期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的成绩,截至本学期理论课期末考试结束。开课学院需按照学校要求及时评定课程成绩。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学生前三年的智育成绩在学院内公布“预排名”,为学生提供参考。截止时间为公布日期;

2、各学院公布的智育成绩“预排名”仅公布到前50%,排名在50%之后的学生如需要可到所在学院教务科查询;

3、教务处在学院公布“预排名”的同时,将近三年各专业推免名额、学院整体推免比例、推免接收单位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为学生提供参考。

42013级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科技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的加分截止日期2016831日。

5、鉴于“预排名”与“正式排名”存在一定差异,“预排名”仅在学院公布,学校和学院均不出具任何形式的排名证明,以避免给接收单位造成混淆影响接收我校学生,维护学校及学生信誉度。待正式排名确定后,学校再予出具正式的排名证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07-11

附件12012-2015年各学院推免人数统计表

附件22012-2015年学生推免去向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