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重要公告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前沿课题讲座”第九讲: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进展与挑战开讲通知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2月11日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前沿课题讲座”第九讲: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进展与挑战开讲通知

主题: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进展与挑战

主讲人:于贵平

于贵平,生物特征技术专家、金雅拓公司生物识别部中国区总经理,

拥有超过16年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研发经验,研究方向涉及所有主流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开发多个核心算法应用于Cogent指纹纹识别、虹膜识别、人脸识别引擎中。于贵平先生现任金雅拓公司生物识别部中国区总经理,有超过12年的研发管理经验,管理带领多个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团队,近十年来在NIST举办的指纹、虹膜、人脸相关竞赛,持续保持业界领先位置。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6年的年营业额达31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这个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公司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金雅拓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8个国家的112个办事处、43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0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日期:2017年12月15日(周五)

时间:15:30-17:20

地点:教3-208

     欢迎本科生、研究生及科研人员积极参加!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