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铸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教二2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董玲玲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美琛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木根教授作动员讲话。彭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立即行动,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并将学习到的成果有机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接下来,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杨俊老师就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杨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材料,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等方面进行逐一部署,强调主题教育要注重突出“实”字,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赵慧丽老师就学校“两优一先”评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赵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2023年评选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文件,介绍了评选范围和名额、评选条件、推荐程序和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工作,强调了评选工作的重点及注意事项,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切切实实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改造思想,学习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思考,勇于实践和创新,为组织和个人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