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启动暨培训会


20211027日下午14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启动暨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信通院副院长尹长川教授、顾仁涛教授,信通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参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本院外院指导教师共18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顾仁涛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程序和相关工作要求、毕设任务书撰写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毕设任务书优秀范例讲解与分享。顾仁涛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工程认证背景下信通院本科毕设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2022届信通院毕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背景和要点,同时对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和外院毕设指导教师给予信通院毕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乔耀军教授强调了毕设任务书的重要性以及信通院毕设任务书编制的特殊性,并对去年毕设任务书审核情况进行了整体总结,希望今年的指导教师在任务书撰写上有所提升。督导组专家黄海老师和信通院韦再雪老师则分别从毕设任务书题目、支撑指标点、毕业任务描述、输出结果以等方面详细讲解与分享了撰写经验。最后,顾仁涛副院长分享了上一年度毕设任务书审核情况和常见问题,同时对毕设工作提出了目标与希望。会议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督导组专家在线解答了指导老师的各类提问。

本次会议对2021届毕设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2022届毕业设计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宣贯,旨在以“任务书编制”为突破口把好本科毕业设计的入口质量关,为2022届本科毕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毕设质量进一步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