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高新课程验收会顺利举行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高新课程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1日14: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高新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二楼441教室举行,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金立标副院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光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学华副院长,教务处督导专家林家儒教授、俎云霄教授等九位校内外专家对我院2021年立项建设的22门“高新课程”进行了评审验收。


2021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立项22门“高新课程”,高新课程建设团队落实“高在原理、新在应用”的建设理念,围绕课程目标、课程特色、课程建设方案、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手段拓展、评价方式优化等方面汇报了课程总体建设进展及成果。

专家组依照评审指标体系对每门课程进行评审,对学院将思教、科教、产教、创教“四融合”理念融入课程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经评审专家认定,学院22门课程全部通过验收。

“高新课程”建设是我校加快一流本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将通过“高新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辐射引领所有本科课程的全面升级。我院将继续坚持“金课”质量标准,逐步形成多层次、多类型的优质课程资源体系,支撑信息通信领域一流人才培养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