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风信年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慰问冬奥志愿者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21日

2022年1月2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教授在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冬奥志愿者刘克的陪同下,慰问了我院入住沙河校区的冬奥志愿者。

下午2时许,景晓军书记来到了沙河校区雁北园,代表学院党委为同学们带来了关怀和问候,并询问了学院慰问品的发放情况。景书记在宿舍与冬奥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我院志愿者的居住环境、食堂伙食以及冬奥期间的工作安排等。

景书记对冬奥会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对学校、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冬奥会志愿者工作是一份崇高、重要的工作,冬奥会志愿者代表了祖国的形象。志愿者们的工作场所、岗位虽然不同,但都在齐心协力为冬奥会贡献力量。他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志愿工作,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注意身体和心理健康,同时做好自身的学业规划,如有情况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始终关心、支持大家。

青力冬奥,逐梦未来。在学校与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师生志愿者必将发扬奥运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办好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北邮信通人的力量。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