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28日

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22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马启华主任和王学飞老师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教授首先汇报了新学期师生返校、返岗情况以及各项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彭木根院长汇报了学院在本学期及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计划和布局。吴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党政紧密配合,把党委的引领作用体现在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二是要开好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发挥好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指导、决策作用;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发展,教工党支部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发挥好在单位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重视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

吴书记此次调研座谈,使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落实吴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充分发挥党委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心任务,勇于担当,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图强,努力为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信息科技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