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21日


3月9日下午,在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徐坤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一些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并决定由各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

3月10日-18日,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反响热烈。对于2021年度学校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学校在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持续加强“双一流”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可喜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于2022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大家表示学校党委高屋建瓴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规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并且细分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给出了具体完成日期。其中包含了很多教师特别关注的内容,比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师培训、立项“高新课程”、完善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和管理办法、新学院新学科新专业的建设发展、沙河校区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将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策方针,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