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徐坤校长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徐坤校长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4月15日下午,徐坤校长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景晓军书记主持。

景晓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徐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景书记表示,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指导、关怀和支持。通过今天的调研座谈,学院将会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取得更大的发展。

彭木根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汇报。彭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有组织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徐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的汇报。认为汇报内容务实准确,有对比分析,有组织规划。徐校长还与参会人员就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国家的重大需求就是双一流高校的奋斗方向”。对于学院如何进一步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做好有组织教学科研,大力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等工作,徐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信通院作为北邮大院,要深入研究如何凝聚优势力量,在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二是要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是要切实把各种资源有效统筹起来,做好有组织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