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穿越山川湖海,共赴信通之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08日

2022年9月8日,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党委副书记贺美琛、副院长郭彩丽、副院长李曦、副处级组织员赵慧丽参与了现场迎新工作。

清晨5点50分,沙河校区国脉路上,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提前来到了迎新现场,为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伴随着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进入学院报到区,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新生的报到材料,为新生们细致地讲解注意事项,引导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同时,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部署,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上午10点,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来到学院报到点,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绿色通道、志愿者工作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向吴书记介绍了学院2022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为新生准备的伴手礼。吴书记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热情,细致周到做好每一项迎新工作。

中午12点,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换班,新上岗的志愿者们快速熟悉了工作内容。烈日炎炎下,每一个志愿者都坚守于自己的岗位上,没有丝毫的懈怠,精准把握迎新工作流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为高效完成迎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4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美琛带领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来到宿舍楼看望新生。贺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针对学业和家庭基本情况进行交流,她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提醒大家遵守校园防控政策要求,与舍友和同学团结互助,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保持勤奋,努力学习,不懈怠不躺平,做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人。

傍晚时分,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完成报到手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迎来尾声,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和同学们用真诚和热情帮助新生消除陌生,他们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现出信通大家庭对于新生的温暖关怀。愿2022级本科新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奋楫逐浪,勇创佳绩!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