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二级工会委员会人员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西土城路校区教二楼401室,召开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代表第三次全体会议”,近30余名学院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主持,各位代表按照组织程序对信通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补选黄治同、洪卫军、李婧等三位同志为信通院工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与会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学院工会主席,补选了一位副主席,并商议调整了委员分工。加入了新鲜血液的信通院工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获得更多成绩。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0日